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出炉(全名单)

2018-12-07 15:35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7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主办的“四川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年盛会”在成都举行。大会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他们扎根巴蜀大地,搏击改革浪潮,为四川发展建功立业;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挺身而出,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倾力而为,在社会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展示了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情怀担当,展示了顽强拼搏、竭诚奉献的时代风采。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具体组织实施,遴选在改革开放早期创业、知识分子下海、留学生归国创业、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等不同历史阶段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评选出了改革开放40年四川100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代表。

附:“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原标题:“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出炉(全名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