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设计师怀孕被解聘 状告公司胜诉后被调往在建工地

2018-12-07 15: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入职7月怀孕,被解聘……吉林长春一装饰设计师状告公司。胜诉后,她再次入职,却被派往一在建工地。12月7日,这名女设计师的遭遇引发广泛关注。

她叫陈鑫,36岁,今年3月,入职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装饰设计师。7月15日,即入职4个月后,她得知,自己怀孕。陈鑫告诉红星新闻,“老大4岁了,没想过要二胎,是个意外,很突然。”

陈鑫即将这一消息告知公司。但8月11日,她收到了公司的解聘通知。陈鑫曾向长春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但未被受理。于是,她将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11月26日,长春高新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被告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单方解除与原告陈鑫的劳动合同,违法,判定继续履行。

陈鑫胜诉。12月1日,她收到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12月3日早8时30分,到公司报到。刘鑫称,自己准时前往,但被调离原工作地点,派往数公里外的一在建工地。当日上午10时许,陈鑫被公司相关人员带至新办公地点。

陈鑫此前的办公地点陈鑫此前的办公地点

陈鑫现在的办公环境陈鑫现在的办公环境

陈鑫向红星新闻提供了多段办公室环境的视频。画面显示,两名工作人员在前行走,进入一在建工地大门,寒风呼啸,地面坑洼;步行1分17秒后,几人进入一尚未完工的4层高毛坯房。楼梯无护栏,只有几根脚手架在支撑。陈鑫的新办公室在二楼,几人进入后,陈鑫再三向同来的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田洋确认,自己的办公室是否在此地。对方称,是。这间房内,摆着数张黄色办公桌,取暖设备是一台电暖扇。陈鑫称,自己是装饰设计师,此办公室内,无水,无相关办公设施,从12月3日至今,并无其他人员在此地固定上班。

原标题:女设计师怀孕被解聘 状告公司胜诉后被调往在建工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