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设计师怀孕被解聘 状告公司胜诉后被调往在建工地(2)

2018-12-07 15: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陈鑫提供的诊断报告等材料显示,截至12月7日,她已怀孕30周又5天。她告诉红星新闻,新的办公地点无卫生间、楼梯又无防护措施,且温度较低,来回走动,致小腹疼痛,去医院诊断后,医生建议,休息两周。

陈鑫提供的门诊诊断报告陈鑫提供的门诊诊断报告

之后,陈鑫携带请假条等资料去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办理手续,但被拒,“公司的做法令我寒心。我坚决要求,天茂公司严格按照法院的判决书执行与我的劳动合同。”

12月7日午间,红星新闻拨通了吉林天茂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田洋的电话,他告诉红星新闻,针对此事,他不便回答。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这一事件在处理中,随后,他将电话挂断。

陈鑫曾就劳动纠纷一事向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反映。12月7日,长春市高新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该案的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已进行核实,但双方各执一词,公司方认为是正常调岗,并提供了书面材料;如果陈鑫觉得工作岗位不适合,需再调岗,可申请劳动仲裁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春 图据受访者 编辑 包程立

原标题:女设计师怀孕被解聘 状告公司胜诉后被调往在建工地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