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餐饮创新创业大赛 网红“煎饼先生”夺金

2018-12-08 08: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发现培养热爱餐饮的青年人才,扶持培育有发展潜力的餐饮创业企业……12月7日,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成都菁蓉汇举行。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烹饪协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共同主办,帮助创业青年以赛代训、依赛融资。

昨日,入围决赛的十强一一登台路演,最终,参赛项目“煎饼先生”夺金奖,成都参赛项目“饺子先生”与“海水稻新品种海红香米”同为银奖,“光盘打卡”、“焖菜青年”、“WOW WOO熊港式小食”均获铜奖。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赛事历时近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个餐饮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线上初赛、复赛,产生了十强项目进入决赛。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项目将纳入中国青年创业服务平台项目数据库,可获得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展示、产业链扶持等一系列项目推广扶持服务。

获得金奖的“煎饼先生”被评委称为网红式操作,不仅开发有别于传统煎饼果子的新鲜口味,用花式的表演去制作,还举办“万人品尝”等活动。创始人崔东东是一位来自新疆的90后,此次到成都参加比赛,除了获奖,还收获了对成都创新创业良好氛围的认知。“北有中关村、西有菁蓉汇”,作为创新创业之地,比赛地菁蓉汇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成都创业很有潜力,很快就会把店开到成都”,他说,成都是一个各方面很包容的城市,美食品种繁多,煎饼也被大众所接受。

获得银奖的本地品牌“饺子先生”的运营部门负责人赖光彬表示,创始人岳磊是在成都长大的东北人,几年前,他想把父母的饺子店做出品牌,毅然辞职创业。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原标题:餐饮创新创业大赛 网红“煎饼先生”夺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