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为了看雪也是拼!成都金堂有人一大早就订座赏雪

2018-12-08 13:5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成都市金堂县老牛坡下了今冬第一场雪后,午后便戛然而止。不过夜幕降临后,“晚上又开始下了,不过下得不大。”山上农庄的负责人王家亮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今天中午时分,雪还在下,他向记者展示了山上的风景:松树积雪挺立,矮小的灌木叶子上也盖了一层,火棘果钻出覆盖的雪露出点点红,庭院的椅子、屋顶,高台上依靠的栏杆都由雪花装扮上了。隔着图片,也能感觉到雪意绵绵。

因为下雪的缘故,“今天一大早就有客人打电话来订座,要来玩雪了。”现场的视频里,有游客正在雪景里穿行,有咿咿呀呀学语的童声,也有家长指导自家娃娃摆造型拍照:“摆表情,做个动作,这么蹲……”

WechatIMG13.jpeg

王家亮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今天来山上玩雪的六七成都来自成都城区。“今年这一波寒冷持续时间长,比较适合赏雪。”他回忆,去年冬天第一场雪相比起来就不行,“第二天中午就都化的差不多了。”

而在成都城区,降温仍在持续。今天厚重的云层、凛冽的寒风再配合上零星的雨滴,一个大写的“冷”印在了蓉城。据成都气象局消息,11时成都全市均温4℃。午后,零星降水结束,但冷冻模式持续,白天最高气温6℃。成都市区下雪无望,高海拔地区还可能会出现小雪天气。

图据受访者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原标题:为了看雪也是拼!成都金堂有人一大早就订座赏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