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龙池镇:在登山活动中开展“微党课”活动

2018-12-08 18:5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208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8日报道  昨日,龙池镇机关支部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森”呼吸、“林”距离健康步道登山活动。本次活动由龙池镇党委书记张显虎带队,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及共青团员代表,共计125人参加。

龙池镇位于都江堰市西北侧,区域内山多、林多,生态植被丰富,区域环境质量优,背侧龙门山脉与阿坝州相连。本次登山地位于高原社区五组元宝山,总长约5公里,此步道由社区出资简易修建,是平时社区干部巡山护林的重要通道,即将建设为康养游步道,让更多的人体验森林康养以及投入到保山护林的工作中来。

1208_2

登山活动于当日13:30正式开始,参与人员分3个小分队,分队采取党员、团员、社区、机关干部相结合的方式,互助互促共交流。经1个小时的路程,同志们到达山腰,高原社区王贤祥书记向大家讲授微党课:一是元宝山的来历,巡山人员自带干粮攻坚克难守资源护生态的故事;二是深有感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断的科学性,表示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与大家携手共建绿色康养龙池。

到达山顶,镇党委书记张显虎就目前龙池镇的现状及发展形势进行解说,并就锐平书记在都江堰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同时也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及共青团员,铭记“12.9”运动历史,时刻以一个“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深入学习贯彻锐平书记讲话精神,恪尽职守,为都江堰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贡献龙池力量。

1208_1

随后,大家下山进行团建活动,分组游戏,雨雪纷飞,欢声笑语当中增进情谊,朗朗号声之间尽显本色。“12.9”运动是一场青春的迸发,“森”呼吸、“林”距离健康步道登山及团建活动既是致敬曾经的青春热血,又是龙池整装再出发的号角。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