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不满交警处罚 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被行拘7日

2018-12-08 20:0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辱警男子

违法被处罚,在朋友圈发文辱骂民警,遂宁一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

2018年12月7日18时许,遂宁一网民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交警雨中执法图片并配有“冷死你这些哈幺儿,死交警!死全家的!”的侮辱言论。

该网民在朋友圈发表言论后,市民对辱警言论的行为极其不满,纷纷指责发布人。舆情发生后,遂宁公安立即对此舆情事件展开调查,快速锁定了涉案嫌疑人吴某。

经查,违法行为人吴某(男,31岁,船山区人)因交通违法被处罚,心生不满,便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内发表辱警言论,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吴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但介于其到案后,能主动认识错误,自愿公开道歉消除影响,根据法律规定对其从轻处理。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

遂宁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李成飞奔向前,制止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动自行车。

雨中执勤指挥的交警

近日气温骤降,遂宁又正值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的关键时刻,遂宁交警同时也呼吁市民理解支持交警工作,共同维护城市交通环境。(图据@遂宁市公安交警支队)(记者 高德芬)

原标题:遂宁男子不满交警处罚 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被行拘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