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偶遇“电竞明星梦泪”相约保健 睡醒微信被转走14200元

2018-12-08 20: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6日上午11点,喝了三场酒的小李在会所包房里醒来,他迷迷糊糊拿出手机,恍然发现微信里少了14200元,“一单转给会所,另外三笔转给了不认识的微信号”。而凌晨带他一起来按脚的东北老乡和“电竞明星梦泪”,却早已不知所踪,他立即拨打110报警。

会所认可其中7200元的消费,在派出所协商一下午后,退还小李2000元。但另外7000元转给了谁?怎么转的?成为该事件中的疑点。

另外,知名“王者荣耀”电竞选手梦泪(原名:肖闽辉)的团队回复记者,梦泪当晚并不在成都,“人气太高了,什么猫猫狗狗都来蹭。”

偶遇“梦泪” 一夜喝了三场酒

30岁的小李是东北黑龙江人,近年来到成都龙泉驿工作,12月6日下午记者见到他时,他身上还散发着浓浓酒气。事发地点位于成华区桃蹊路明月国际养生SPA,在辖区桃蹊路派出所大厅内,小李向警方和记者回忆了当晚的事情经过。

微信截图_20181207234009.png

▲小李(左)和偶像“梦泪”(右)合影

12月5日晚,小李和两个女性朋友在KTV唱歌,这一场他喝了半斤白酒加两瓶啤酒。随后,喜欢喝酒的他又在6日凌晨3点转战339电视塔下的SPACE酒吧,这一场他已经记不清到底喝了多少,但在隔壁桌偶遇的东北老乡和“电竞明星梦泪”让他兴奋不已。

“听口音就知道是老乡,他说他是AG战队的经理人,当时‘梦泪’就在他旁边。我喜欢玩《王者荣耀》,梦泪是我的偶像。”老乡见老乡,还意外邂逅偶像“梦泪”,觥筹交错之间,他们相约再喝一场。离开酒吧后,一行人于早晨6点找到一家烧烤摊“撸串”。此情此景让小李兴奋不已,他拿出手机和“梦泪”合影,还拍了一段视频发朋友圈。

微信截图_20181207205021.png

▲小李的老乡,自称AG战队的经理人

视频中,小李搂着“梦泪”,醉醺醺地喊到:“‘梦泪’喝一个!喝一个!”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视频中穿着白色上衣、梳着偏分发型的男子的确与梦泪有几分神似,他抿嘴微笑,没有说什么。小李说,在场的还有“AG战队”的一个“保镖”。

“吃烧烤我付的钱,吃完本来我想回家了,但他们说要请我去会所按脚。”小李说,随后一行人乘车来到桃蹊路的明月国际养生SPA。

一觉醒来 微信转走14200元

早上7时许,小李、老乡、“梦泪”和“保镖”一行4人来到明月国际养生SPA会所大门口。喝了3场酒的小李已经醉得很厉害,监控画面中,他被旁人搀扶着进入会所。

小李说,他来到会所二楼“御景雅庭(音)”的3号房间,按完脚后,便昏睡过去,“醒来后,我发现手机里有14200元的消费记录。”会所负责人车(音)经理告诉他,充“至尊卡”7200元,消费2106元,还剩5094元。

“上午11点49分,我就报警了。”小李说。在派出所经过一下午的协商,车经理退了小李2000元,他告诉记者,原因是退了会员卡只能按服务项目的原价计算。但小李不解,4个人仅仅是按脚,却消费了5200元,价格未免也有些高。车经理说,因为“他们都加了钟”。

傍晚6时许,小李和车经理在派出所内签字按手印,他与会所的消费纠纷暂告一段落。

AG战队:梦泪当晚不在成都

老乡:那钱是你自个儿花的啊

小李见到的“偶像”,到底是不是“梦泪”。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AG战队“AG超玩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并将小李与“梦泪”搂在一起喝酒的视频转发给他。

“不是不是,这个是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梦泪目前人不在成都,而且每天都在网上做直播,并且他也不会喝酒。在这名工作人员看来,视频中的“梦泪”和真实的梦泪长得也不像:“你可以去网上搜照片对比一下,也相差太多了。”他还说:“梦泪的人气太高了,什么猫猫狗狗都来蹭。”

微信截图_20181207205820.png

▲直播时的梦泪

红星新闻记者将AG战队的回复告诉小李后,他特别后悔:“喝酒太坏事儿了!明明带着俩妹子去喝酒,结果被老乡和‘偶像’给骗了!”

“冒充明星诈骗,骗的钱给我吐出来。”小李向老乡发微信,老乡回复他:“哪能骗你钱呢?那钱是你自个儿花的啊,老哥你不能这样啊。”

▲老乡说没骗他的钱

疑点:收银员未作证,收据非本人签字

小李分别向警方和记者提供了他微信账号内的四条账单记录,记录显示,他的账号于7时23分向“成华区兴裕润健身服务部”支付了第一笔账,5200元;7时35分,向名为“Arui”的微信账号转账2000元;8时24分,向名为“残酷”的微信账号转账5000元;最后一笔是在8时32分,向名为“DK铭记”的微信账号转账2000元。

“确认只收了7200元。”车经理告诉警方,会所认可的是第一笔帐和最后一笔账,至于期间转走的另外7000元,会所方面并不知情。此前,车经理告诉记者他有小李亲自支付账单的监控视频,但随后在与警方的沟通中,他说监控只拍到了收银员拿着Pos机进入包房的画面,而包房内没有监控视频。“5200元用微信刷的Pos机,另外2000转到收银员个人微信。”

▲明月国际养生SPA

记者来到明月国际养生SPA,该会所门牌上写着“明月3D影院式足浴·保健·SPA。上楼后,记者看到车(音)经理刚好在前台,记者表明身份后询问他能否让收银员说明情况,但他显得很愤怒,咒骂了几句后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微信截图_20181207210541.png

▲客人签署不是小李的名字

一天之后,小李对此前签字按手印的决定有些后悔,“在第一现场的收银员并没有到派出所作证,这是个疑点。”他认为应该找到收银员说明到底是怎么收款的,“我当时喝得多,又睡着了,确实不是我转的钱。”小李向记者提供了其中5200元的“售卡收据”,其中“客人签署”一项手写的“张”字,小李说,这个不是他的签字。

红星新闻记者就此事询问桃蹊路派出所,派出所表示按规定有市局相关部门的通知即可接受采访。记者联系到成都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正在向成华区公安分局核实情况。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摄影报道

原标题:男子偶遇“电竞明星梦泪”相约保健 睡醒微信被转走142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