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在蓉14所高校学生代表走进民营企业 增强创业信心

2018-12-09 15: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209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威)12月9日报道 今天上午,来自成都14所高校的50余名学生代表,在成都市网信办的带领下前往了新津,对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与交流。

1209_2 (1)

据了解,学生代表先后去往了天府农博园、希望集团总部、成都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技术、核心人物进行了了解,加深了他们对创业的认识。“我之前有了解到希望集团,今天参观了原址后感觉它其实离我们不远。”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大三的张潇予告诉记者,在了解了希望集团的发展历程后,自己创业的信心增添了不少,“这么庞大的企业,也是一步步脚踏实地走出来的,只要把最本质的部分做好,就有机会。”

1209_3

主办方表示,此次参观民营企业,旨在加强大学生们对民营企业的信心,了解民营企业在城市建设中担任的角色,了解民营企业对社会所做的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