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格萨尔机场开始飞行校验

2018-12-10 06:5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8日上午,一架“奖状C680”型校验飞机从达州起飞,历经2个多小时的飞行,于11时20分在甘孜格萨尔机场跑道平稳着陆,这标志着甘孜格萨尔机场飞行校验正式开始。

甘孜格萨尔机场位于甘孜州甘孜县来马镇和德格县错阿镇交界处,海拔高度4068米,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工程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2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60吨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4C,建设内容包括一条长4000米、宽45米的跑道,3000平方米航站楼,站坪设置4个C类机位。甘孜格萨尔机场将力争2019年通航,届时,甘孜州将成为我省首个拥有3座民用机场的市州。(记者 徐登林)

原标题:甘孜格萨尔机场开始飞行校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