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熊猫遇上美人鱼:川航成都直飞哥本哈根今日首航

2018-12-10 15: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袁婷玉 李庆楠 记者 但唐文)12月10日报道 丹麦当地时间10日05:01(北京时间10日12:01),经历了9小时26分钟的飞行后,载有231名旅客的3U8271航班平稳降落在哥本哈根凯斯楚普机场,标志着四川航空成都-哥本哈根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成都首条直飞北欧的航线。

1210_5

1210_6

该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8271,02:15从成都起飞,于05:45抵达哥本哈根,飞行时长10小时30分钟;回程航班号3U8272,13:10从哥本哈根起飞,于次日05:4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30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1210_8

目前,成都正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与世界文创名城,为响应成都市旅游局的对外宣传政策,川航特别邀请了20余名丹麦当地的媒体代表及旅行代理商乘坐首航回程的3U8272航班从哥本哈根赴成都考察旅游线路,他们将把美丽蓉城的古蜀文化、川菜文化、熊猫文化带回美人鱼的故乡。

1210_7

另据了解,自2019年1月1日起,成都将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来自53个国家的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以从成都航空口岸免签入境,在成都市免签停留144小时,相比现行政策规定的72小时延长了一倍。

随着成都过境免签政策的进一步优化、川航一系列国际直飞航线的开通及“从蓉转”系列中转服务产品的不断完善,成都作为国际门户枢纽的地位日益凸显。川航成都—哥本哈根直航的开通,不仅将进一步促进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和交往,也将为丹麦乃至北欧的旅客来中国西部从事旅游和商务活动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