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媒体行业“大咖”齐聚南昌 共话改革开放奋斗史

2018-12-10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10日南昌报道 今天上午,“文明与城市共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昌媒体行”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正式启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互联网媒体行业的“大咖”们齐聚南昌,共话改革开放奋斗史,聆听专家就文明城市建设管理作主旨演讲。

121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举行时间是12月10日至12月12日,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还将探访全国文明村镇南昌县剑霞村、东湖区光明社区、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红谷滩VR/AR科技馆等地,实地感受南昌改革开放40年来城市发展的脉动与嬗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