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拟评90个“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

2018-12-10 1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0日讯 据省教育厅消息,全省拟推选90个(名)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公示,公示期为12月10日—14日。

原文如下:

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拟推选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推选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8〕547号)要求,我厅通过自愿申报,市(州)教育行政部门、高校推荐,专家组评审等方式,确定拟推选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典型案例”90个(名)。现将拟推选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0日—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四川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反映。联系人:余老师,电话028-86111973。 

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拟推选名单

(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

(一)案例类

1.webp

(二)校长类

2.webp

(三)教师类

3.webp

四川省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拟推选名单
(高等教育)

(一)案例类

4.webp

(二)校长类

5.webp

(三)教师类

6.webp

四川省教育厅

2018年12月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