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美食火爆韩国综艺!以后吃这些怕是要提前一天排队……

2018-12-10 2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全成都人吃这些美食要排更长的队了!为啥子?因为,我们大成都又双叒叕红了!这一次,是直接红出了国界线,火到了隔壁国家。

近年来,我们大成都的美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在海外迅速发展、声名大噪。不断被韩国媒体聚焦,成为制作人挖掘、创作的重要素材。

无论是韩国综艺节大佬白钟元的《街头美食斗士》,还是旅游节目《Battle Trip》,亦或是韩国自媒体,不少韩国综艺将镜头对准了成都。

《Battle Trip》称成都是“中国国内最受喜爱的度假城市”

来成都吃美食火爆韩国各大综艺。

《街头美食斗士》

中国有个顶级吃货陈晓卿。在我们的邻国,也有一位顶级吃货,那就是《街头美食斗士》的主角——白钟元。

《街头美食斗士》豆瓣评分高达9.5

作为韩国最著名的美食企业家、烹饪家之一,白钟元旗下拥有26个连锁餐厅,1000多家分店。还参与制作了多款韩国美食旅游节目,足迹踏遍全亚洲!

而今年上半年,白大叔将目光锁定在了成都。向韩国吃货狠狠地安利了一把“美食之都”。

在成都街头夜市,白钟元操着迷之口音的中文在“多少钱”和“来一份儿”之间不断切换,不到五分钟,一份碳烤羊肉串、一份锅巴土豆,一份鸡蛋炒面下肚。

肥肠粉时,急着喝汤,结果被辣椒油溅到眼睛,痛得要死也不停下来缓缓,宁愿拿纸巾捂着眼继续开吃。

还自言自语:没有办法啊,真是充满眼泪的肥肠粉啊……

随便步入路边的苍蝇馆子点个鱼香茄子、宫保鸡丁、豆花,再来碗大米饭,无意间发现的美食让白钟元不停地竖起大拇指。

最后还对川菜给出了一个充满江湖气的评价“很帅气!”

韩国东东、韩叔TV

韩国东东是B站(哔哩哔哩)里颇有人气的博主,粉丝数达到69.9万,在YouTube上的粉丝也迈向10万。

今年8月,东东制作的有关成都的美食视频“杀出重围”,收获了相当的人气。

在视频中,东东错峰在大白天去建设巷巡礼了一番,把降龙鸡爪、烤肥肠、烤冷面通通吃了一遍,全程赞不绝口。

在建设巷,还老实地排了巨!久!的队买了一盒锅巴土豆。(对,就是那个排队要排到春熙路的锅巴土豆)

刚吃一口,就彻底被这盒土豆征服了,全程发出“嗯嗯嗯~”的鼻音,相当之陶醉!

最终,《韩国人最能吃辣?成都的第一顿饭就让我们昏迷了》《成都语:不辣是微辣,微辣是极辣!三个韩国人终于理解了》,东东的两期成都美食视频在B站收获超过150万的点击量,其中前者在东东的节目单总播放量里排名第四,也是播放量最高的城市类话题视频,在YouTube上也有30多万的点击量。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韩叔TV身上,这个B站粉丝数接近20万的博主,其实是3个90后韩国小伙子。

他们为成都制作了7期视频,夜市美食、鱼香茄子、麻婆豆腐、麻辣兔头、成都早餐……在成都尝试的每一顿美食都值得用一期视频记录,还不忘打卡成都的旅游景点,做了《三国狂粉进入武侯祠》和《去熊猫基地了,这么可爱吗!!》等视频,加起来的点击量也是他们所制作的城市纪行类节目中最受欢迎的。

韩国博主的成都印象

其实,有关成都的视频爆火让两个博主并不意外,因为他们来成都本来就基于网友和朋友的推荐,对于这里的人气他们已做好准备。

东东说,身边的韩国朋友都推荐成都,告诉她城市整体气氛很好,菜也好吃,正好当时朋友来上海出差,提到想去其他城市转转,东东就建议一起去成都。

在吃美食之外,成都之行的一些小细节给两位韩国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情是两人共同的感受,因为他们都被陌生人招待吃了小吃。

韩国节目盛赞成都麻辣烫

“我在成都街上遇到的粉丝也可以说是最热情的粉丝,让我很难忘记这个城市。”东东说,令她没想到的是她在成都还有粉丝,粉丝还请她吃了辣椒冰淇淋。

金承烨和朋友也被妹子招待吃了煎饼果子,在夜市里,三个中文不熟练的人想买煎饼果子就遇上了热情的成都妹子请客,让他们“吃出了虾肉汉堡的味道”。这暖心一幕被剪进视频,不禁让金承烨感慨,“成都人热情的很多。”

“感觉整个城市都有活力,不管到哪里都有一种欢快的气息。”东东说,去之前她以为成都会有点沉稳的感觉,来了后发现处处有比较古风的风景和很多树木,但整个气息却是很活跃的,很有独特的魅力。

我们大成都要彻底火遍韩国了!“美食之都”果然是名不虚传,小编开始方了,以后吃火锅是不是要提前1天排队?

-EN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综合自:成都商报、big榜、旅读四川

编辑:龙昱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