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奥迪男”醉驾遭查 万元现金贿赂交警求放一马

2018-12-11 09: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兄弟,放我一马吧……”12月6日晚,一位奥迪车主拉住执勤交警,苦苦哀求。当天,达州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在达川区东环南路路段开展酒驾查缉行动,一男子饮酒驾驶欲逃避检查被执勤交警拦下。该男子拿出万元现金企图贿赂执勤交警。

当晚八点半左右,一辆车牌为川SLX1**的奥迪车驾驶人见前方有交警查酒驾,立即停车准备调头驶离逃避交警检查。驾驶人的反常举动,被负责警戒执勤的交警李志良捕捉到。凭借工作经验,李志良怀疑,该车车主可能涉嫌酒驾。

他上前敲开车主的车窗,告知奥迪车主熄火下车接受例行酒精检测。“奥迪男”见当时只有李志良一人,立即从裤兜中掏出一叠百元大钞(约10000元)塞给李志良,不停说好话求情:“兄弟,反正就你一个人,你就当没有见过我,放我一马吧”,说完便又准备驾车离开现场。

“奥迪男”企图贿赂的行为,李志良当即拒绝,赶忙用对讲机呼叫酒精检测组交警前来对其例行酒精检测。执法组交警赶到现场,对该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血液酒精含量为37mg/100ml,系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该驾驶员被依法给予以罚款19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交警还对其企图贿赂交警的不法行为给予了严厉教育批评。  图片由达州公安交警提供

原标题:达州“奥迪男”醉驾遭查 万元现金贿赂交警求放一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