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5日起 龙潭工业园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调整

2018-12-11 13: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1日讯 据市交管局消息,为了保障成华区龙潭工业园区航天路、华泰路、成美路等3条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2018年12月15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龙潭工业园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将调整。

原文如下: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航天路、华泰路、成美路等3条道路

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了保障成华区龙潭工业园区航天路、华泰路、成美路等3条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8年12月15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龙潭工业园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将做如下调整:

(一)航天路(东三环路二段辅道路口至华盛路口)半幅封闭施工。其中,航天路(东三环路二段辅道口至华翰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二)华泰路(成宏路口至成致路口)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同时,华泰路与成致路交叉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左转弯。

(三)成美路(华实路口至成宏路口)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上述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实施后,原航天路(东三环路二段辅道口至华翰路)由东向西车辆,经华翰路、成致路或成宏路绕行;原华泰路(成宏路口至成致路口)由南向北交通,经东三环路二段辅道或华冠路绕行。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相应的交通组织管控措施,并提前向社会公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8年12月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