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命名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20个单位入选

2018-12-11 14: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1日讯 据省政府网消息,省政府同意命名20个单位为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其中,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彭州市桂花镇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念馆等成都两个单位入选。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的通知

川府函〔2018〕190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国防教育基地命名管理办法》、《四川省国防教育实施办法》等法律和规章,经研究,省政府同意命名成都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等20个单位为第四批省级国防教育基地。

四川省第四批国防教育基地名单

1

2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