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叙永滑坡点抢通一条交通便道 滑坡阻塞的交通要道终于通了

2018-12-11 15: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1日中午,四川省叙永县分水镇山体滑坡现场还在进行紧张的抢险救灾,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滑坡点旁边的交通便道正在抢修中,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交通便道已于11日早上6点过抢通,目前正在安装排水管,预计今天之内全部完工通车。

微信图片_20181211134232_副本.jpg

12月9日14时20分左右,分水镇分水村一社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叙永到威信的省道s438受损阻塞,该条道路是云南威信县到四川叙永的交通要道,道路受阻后,两县之间通行需要绕行较远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81211134241_副本.jpg

分水镇镇长王世林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条交通便道长600多米,需要较大的土方量填埋。为了尽快抢通,作业部门12月10晚上进行了整晚抢修,30多辆运输车辆拉运砂石填埋。

微信图片_20181211134224_副本.jpg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杨灵

摄影记者  王勤

原标题:叙永滑坡点抢通一条交通便道 滑坡阻塞的交通要道终于通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