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国互联网媒体走进南昌 感受改革开放40年城乡发展

2018-12-11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11日南昌报道 “文明与城市共成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南昌媒体行”活动昨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正式启动。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与全国互联网媒体行业的媒体们一起走进南昌市,了解南昌市改革开放的奋斗史。

1211_2

11日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南昌县王家社区、剑霞村。据了解,2017年8月,南昌县启动王家社区改造工作。历时半年时间,对其进行精品化打造,一个老旧社区获得新生。剑霞村位于南昌县以南10公里,村里统一规划设计的江南民居新户型三期22户正在建设着,一期建成的50户、二期建成30户已有村民陆续入住,剑霞村已经被评为全国文明村、南昌市卫生村、南昌市生态村。

1211_1

随后,记者还参观了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参观电子信息产业园、新都社区、智慧101大厦、浙大科技园等地,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南昌市在高新科技方面的蓬勃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