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成3559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2018-12-12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1日,四川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推进会在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来,全省新滋生吸毒人员及査获的吸毒人员均有大幅下降。全省已建立起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3559个,已配备专兼职社工23751名,同比增长26%,专职社工达2901名,增长45%。

另外,首个省级教育园地落户四川科技馆。眉山、绵阳司法强戒所,广元、达州、广安、自贡等市级教育基地,马尔康、江安、井研、邻水、荣县、会东、雁江等县级教育基地示范效应明显。凉山建成180个学校禁毒图书角,实现初级中学全覆盖,特别是绵阳系统推进禁毒宣传阵地体系化建设成效显著。

全省新一轮禁毒工作将继续实施“严防”“严戒”两项工程,构建“全覆盖毒品预防教育”和“全环节吸毒人员戒治”两大工作体系。最大限度发挥“减存量、控增量”的重要作用。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四川建成3559个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