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德创新峰会在蒲江召开

2018-12-12 14:2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12日报道  昨日,中德创新峰会在成都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召开。本次峰会由InnoEU欧洲创新平台和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IAIT)主办,吸引了德国洪堡大学创新中心、柏林初创企业博览会等12家德国创新平台,德国汉高、伍尔特等20多家隐形冠军企业,以及国内300余家优质投资人和相关企业、高校、机构代表参与。

2

此次峰会包含高科技企业项目路演、企业对接、项目签约、重量级嘉宾演讲等环节。峰会上,成都市蒲江县与InnoEU欧洲创新平台、柏林初创企业博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台建设、产业引进、双创升级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计划在2019年共同举办海外初创企业博览会,共同建立德国创新工场、中德蒲江创新中心。同时,还与InnoEU欧洲创新平台签署了入驻中德(成都)中心的合作协议。

3

峰会期间还举办了InnoEU创新大奖赛,14家来自德国的创新企业和2家中国创新企业参与最终决赛路演,决出了获奖名单。

编辑:韩钰宁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