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撞停车场档杆起争执 管理员被车顶着开2米

2018-12-13 08: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称家里老人要去看病,一驾驶员开车离开停车场时,没等档杆抬起就撞了上去。因着急离开,驾驶员提出留下身份证,但是停车场管理员却不认可。双方发生争执和厮打,期间驾驶员一度驾车顶着管理员开出约两米后才停。

事后,驾驶员称自己太冲动,“该赔偿就赔偿。”

司机和管理员起争执、厮打

“事情发生在星期一早上。”田师傅回忆道。田师傅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泊乐停车场做管理员。他告诉记者,12月10日上午10:36分,停车场内的一辆小汽车正准备出去。但是不知道什么情况,“档杆还没有升起来,车子就直接撞了上去。”

停车场的监控中,事发时田师傅距离档杆位置约1米,他赶忙跑了过去。一起跑开的还有刚好经过停车场入口外的两名女子,记者注意到,她们一人手里抱着一个娃娃,另一人推着的婴儿车里也有个娃娃。

↑车撞栏杆的瞬间 视频截图

视频中,事发后田师傅走到副驾驶,接着拉开门上了车。“怕他跑掉,也看着点他倒车。”田师傅说道。之后,两人曾走近档杆查看,之后便进入了门岗室。再出来时,司机回到车上并准备开走,而田师傅则站在出入口处向小车摆手阻止其离开,并走向驾驶室和司机说起话。

“驾驶员说有事要走。”田师傅表示,因为自己也不清楚档杆的价值,“我就说可以走,但是要留个东西给我。”田师傅介绍,司机提出把身份证留下,记者注意到,视频中,司机曾下车走进门岗室,拿出来一个身份证样式的东西递给了田师傅。

“但我觉得身份证不行,假如搬家了没住上面的地址怎么办?”田师傅表示,自己要求对方留下行驶证副本,“那样也不影响他开车。”不过,双方互相都不同意彼此的方案。

10:45分,男子启动车往外开了几米,田师傅一把攀住了驾驶座窗户;车停后,双方继续争执,见司机又想驾车离开,田师傅直接坐上了引擎盖,但车还是开了出去,约2米后才停下。

附近围观的人多了起来,见车没挂空档和熄火并向后溜车,一个小伙赶忙拔下车钥匙。这时,视频里田师傅单手拿起电话,“我在报警了。”

接着,司机下了车,和正在打电话报警的田师傅发生推搡,很快推搡发展成厮打。田师傅称,是对方先动的手,“我总要自卫的。”被旁边群众拉开后,警察也到了现场。

6.png

↑两人在抓扯厮打 视频截图(左边为驾驶员,右边为行车场管理员田师傅,中间是路人小伙)

田师傅告诉记者,司机是停车场包月用户,回想起来,那天司机的精神有些恍惚。

司机:家人要去医院 自己心急

12日上午,记者再度来到停车场时,档杆还没有维修。停车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初安装停车档杆系统花了4万元左右,“现在也停产了,找不到配件。”田师傅告诉记者,司机称脚崴了并进了医院。“他现在说脚崴了是我弄的,还喊我陪医药费。”

↑现场,档杆仍未维修

辗转,记者联系到了司机杨先生。“我是长期停在那里的。”电话里他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因为家里的老人要去医院看病,自己开了车出来,“档杆还没起来,我就冲了过去,撞坏了栏杆。”他表示,当时和田师傅说了自己有事着急离开,“我说把身份证放在这里,回来再赔,他不同意。”对于田师傅说的曾要求其留下行驶证副本的说法,他也并不认可,并称:“他要的是行驶证,没有说要副本。”

“我身份证已经给他了,我说你要就要,不要就算了。”杨先生称,自己当时就要走,“车子起步以后他就过来把我拉住了,之后发生了抓扯。”

杨先生也向记者确认,自己的左脚确实崴了,也曾想田师傅提过赔偿,不过他表示“说是这样说”,接着告诉记者,其实脚是自己崴的,并且发生在当天下午,“跟这件事关系不大。”

按照民警的通知,12日上午,田师傅和停车场负责人来到府青路派出所,田师傅也向民警叙述了事件的详细经过。

派出所内一位民警表示,此前已经调取过现场的监控。是否酒驾或者毒驾?成华警方表示,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中。

“算了算了。”最后,杨先生说道。“也怪我当时太冲动。”他表示,自己现在希望事情平息,“该赔偿就赔偿。”

红星新闻记者 彭亮 摄影报道

原标题:车撞停车场档杆起争执 管理员被车顶着开2米 司机:当时太冲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