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心收留金毛却险遭吃垮 警方“通缉”狗主人:快领走!

2018-12-13 14: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在地铁站偶遇一只“离家出走”的汪星人,警察叔叔好心将它带回派出所喂养,但是几天下来,照看它的警察叔叔都有点“遭不住”了。原因竟是因为,这只金毛食量惊人,派出所要被它“吃垮了”。

12月13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文家派出所专门拍摄制作了一段视频,发布在网络上,“通缉”狗主人,希望早点有人把这个大胃“汪星人”领回家。

“这里有只金毛,好像找不到主人了。”12月8日,在地铁4号线蔡桥站,一条大狗在地铁站内徘徊,并试图“蹭”上地铁。文家派出所的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对“汪星人”进行反复“询问”,并四处寻找犬主人,均没有任何收获。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将它带回派出所寄养。

几天下来,派出所里的警察叔叔阿姨都和这只汪成了好朋友,有空就会陪它玩耍。但是同时,他们也发现了一个问题。“这只金毛的胃可能是个‘无底洞’”一天从早到晚,火腿肠、炖肉、包子、鸡蛋,似乎没有这只汪不爱吃的,而且怎么也吃不饱。食堂里的不够它吃了,民警们还自掏腰包去外面给它买。派出所的民警都有点遭不住了,“每年年前我们都能带只吉祥物回来,但这只真的食量惊人!派出所要被吃垮了,请狗主人快来领走吧。”

民警们还留下了文家派出所的地址和电话,请这只大胃“汪星人”的主人看到后,尽快与警方联系。

文家派出所地址:日月大道837号

电话:87074575

(记者 于婷)

原标题:这只金毛快把派出所吃垮了 警方“通缉”狗主人:快领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