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司机等红绿灯时睡了3小时 醒后撞树竟又接着睡

2018-12-13 15: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12月13日讯 驾车等红灯竟睡着了。近日,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一车在凌晨4时许等红灯时停下,这一停就是三个小时不动,直到早上7点30分迎来早高峰,驾驶员醒后驾车撞倒行道树又接着睡了。随后民警赶来将其叫醒,这才发现该驾驶员原来是酒驾。

2018年11月29日早上7:20分许,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流井区大队监控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水涯居往市委方向,有一辆小车撞到路侧行道树,驾驶员在车内昏迷不醒,请求出警。

接警后,自流井大队事故值班民警立即驾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牌号为川CSD7**别克小型客车,冲上水涯居往市委方向左侧的人行道,车头左侧撞向行道树。民警立即敲窗叫醒驾驶员,当车门打开的一刻,强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现场民警立即意识到这是一起因酒驾造成的单车交通事故,民警对驾驶员李**进行简单的询问事故经过后,立即将其带离至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大队询问室,驾驶员李**百般狡辩,称该车不是自己驾驶,民警立即调取了路口监控录像进行观看,路口监控还原了当时事发的全过程:11月29日凌晨4点30许,驾驶员李**驾驶川CSD7**小型客车,由沙湾方向自西向东行驶,当车行至水涯居路口时,驾驶员发现路口信号指示为红灯,立即将车停在了路口,在等待绿灯的过程中,驾驶员居然在车内睡着了,路口的灯控系统从红灯到绿灯,再由绿灯变红灯,可该车并无半点想走的意思,直到凌晨6点03分左右,该车不知什么原因以极其缓慢的速度通过了路口,期间有多辆车辆从其旁边经过,索性并未造成交通事故。凌晨6点09分,该车在缓慢行驶的过程中向左侧车道行驶,越过中心双实线,轻轻的撞向左侧行道树。至此完成了他极其荒唐可笑的“交通事故”全过程,从4点30分到7点30分,驾驶员始终在车内昏睡,时间长达3小时,直至事故处理民警接到群众报警,赶到现场后将其查获。

经现场呼吸式酒精检测,驾驶员李**的酒精含量为147毫克/100毫升;依法抽取李**血液进行检验,李**血液中乙醇浓度为:193.4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该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记者 徐昭磊)

原标题:自贡一司机等红绿灯时睡了3小时醒后撞树接着睡 原因让人愤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