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新一轮污染过程来袭 预计19日好转

2018-12-13 1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2月13日报道 13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未来几天成都受静稳天气形势影响,空气质量逐渐转差,预计将出现一次轻度至中度污染过程。建议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重污染天气专家会商结果显示,预计明日为轻度污染,15-18日为轻度至中度污染,并随着污染程度加重,有短时重度污染风险。预计下一次冷空气于12月19日前后影响成都市,届时扩散条件好转,空气质量逐步改善。

市环保局将会同市气象局继续加密会商,动态发布空气质量预警预报信息,密切关注空气质量的变化。

12月18日成都市PM2.5浓度预报分布图 (2)

12月18日成都市PM2.5浓度预报分布图 

未来几天温度场预报图

未来几天温度场预报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