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信10亿 交通银行“牵手”每经传媒联动创新

2018-12-13 18:2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81213180241

微信图片_2018121318024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范鱼)12月13日报道 一家正在走向国际化的媒体和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金融机构,成功“牵手”。今日,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每经”)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下称“交行四川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行四川分行为每经提供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助推每经更好发挥媒体资源聚合能力,借助金融力量进一步做大做强。

成都既是中国传媒重镇,也拥有繁荣的金融市场。在这里,金融与文创重要载体——媒体相互“融合”。今年9月25日,在成都召开的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上,西南地区首家文创支行——成都银行锦城文创支行正式亮相;同一天,新一线城市首只百亿级别文创基金“成都市文创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宣告成立,并由每经出资成立“成都市天府文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今日,成都每经传媒有限公司又与交行四川分行“牵手”成功。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旨在融合双方规模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建立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每经传媒与交通银行的强强联手,既是对彼此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促进产业生态圈建设、实现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同时,对打造成都文创金融服务体系,优化文创金融生态有着重要的示范和现实意义。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