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办成”就是硬道理

2018-12-14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评论员

养马镇的王思美之所以“喜欢在微信朋友圈里晒一晒”,表面上“晒”的家乡变化,实际上也是在对地方党委政府一个个“办成”事项的“手动点赞”。

“一步实际行动比一打纲领更重要。”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简州新城的首个城市功能项目不会这么快开工,4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不会这么快签约。贯彻落实市委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是否“到位”,关键看抓落实的成效,关键看解决了几个新问题,“办成”了几件实事。如果我们还停留于“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以批示落实批示”,到了真要拿出实际成效说话时,总是要“露馅儿”的。

“办成”就是硬道理,除了实干,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只有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逐个突破,一件事情一件事情逐一“办成”,才能真正让企业受惠、让市民有感,才能让一个地方在激烈竞争中抢得发展先机,赢得口碑。

真抓实干才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才能梦想成真。否则,再好的想法、再美的蓝图,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简州新城按照“六个坚定不移”和“高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要求,形成简州新城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精神实施方案,梳理了57 项重点工作任务,分别落实了项目载体、工作要求、工作措施、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我们期待这些纸上的规划与计划,能够逐一兑现,成为新城老百姓朋友圈里的更多风景。

原标题:“办成”就是硬道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