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蒲江县明月村获评 “2018十大中国最美乡村”称号

2018-12-14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房前小河潺潺,院里浓荫蔽日……美丽乡村什么样?乡村振兴有哪些成果?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都能在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找到。

12日晚,2018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明月村获评“2018十大中国最美乡村”称号,也成为我省唯一上榜村落。明月村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蒲江县甘溪镇,幅员面积6.78平方公里,总人口2218人。近年来,明月村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注重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以文化艺术创新为核心,实现了农商文旅融合发展,塑造了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形态。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产业优势,引进文创项目、艺术家、文化创客,发展文创旅游产业,助推生态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实现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打造“茶山·竹海·明月窑”美丽乡村名片。此前,已获评全国文明村、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省级“文明村”、省级“四好村”、四川百佳绿色有机之村、四川百强名村、四川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四川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成都市“三美”示范村、成都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记者 李萌 陈泳) 

原标题:蒲江县明月村获评 “2018十大中国最美乡村”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