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专骗老人!遂宁市工商局查获一大型非法会销案

2018-12-14 09: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3日,记者从遂宁市工商局获悉,根据群众投诉举报,12月11日清晨6点30分,遂宁市工商局执法人员对遂宁市船山区遂州南路某医疗器械公司涉嫌非法会销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会销现场,挡获会销从业人员22名,查获涉案笔记本电脑4台、账本及宣传资料若干,现场劝返老年消费者100余名。

经初步调查,该公司在遂宁市城区共有北门店、嘉兴店、南门店等10家会销门店。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各门店以赠送金线莲、雪猪油、被子、床垫、枕巾、太极神油、钱币、安宫丸、鹿鞭、红花、金镶玉、能量服、牛皮垫、银元宝、吊坠等礼品的方式吸引老年人听课,并借机推销红光治疗仪、激光表、水素服、龟元液、熊胆粉、牦牛多肽、雪灵芝、制氧机、基动力、参加茸、天麻、亚麻酸、鳄鱼宝、牦牛奶、金枪鱼油、辅酶Q10等会销产品,部分产品单价近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会销金额巨大,单月销售货款收入高达80余万元,2018年度销售货款收入高达800余万元,仅当日到场的老年消费者支付的订金就有56万余元。

因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公司通知部分老年消费者前来退还订金,目前已退还现金40余万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谭欣怡)

原标题:专骗老人!遂宁市工商局查获一大型非法会销案 全年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