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谁家的金毛走失了?一口气吃7个馒头,还抢警察蜀黍的肉

2018-12-14 12: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8日中午,青羊区公安分局文家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地铁4号线蔡桥站,一只金毛犬疑似走失,在多方走访调查,都未能找到狗主人,民警只得将金毛犬带回派出所。没想到,在饿了两天不愿吃东西后,金毛犬胃口大开,一口气吃了六七个馒头,甚至还“抢”了原本是为值班民警准备的晚饭——肉。现在,金毛犬已经在爱心人士家寄养,文家场派出所民警提醒狗主人,尽快到派出所领回金毛犬。

青羊区公安分局文家派出所教导员蒋沛良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1月8日中午1点左右,巡逻民警接到电话,有群众报警称,在地铁4号线蔡桥站内,有一只没有主人的金毛犬。民警赶到地铁站后,与地铁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没有发现金毛犬是什么时候进入地铁站的。民警又在地铁站附近小区走访,也没有找到金毛犬的主人。“脖子上带有项圈,而且皮毛也很干净,应该是有主人的,而且可能走失不久,不像是长期流浪的。”

没有找到主人,民警只得将金毛犬带回派出所,找来狗粮,金毛犬却不吃,而且也没有精神。民警将金毛犬带到附近的宠物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有疾病的情况。“兽医说大概有一岁多,还处于幼犬期,可能是走失了情绪不好。”民警便又将金毛犬带回了派出所。直到10日,在不吃不喝饿了两天后,金毛犬突然“胃口大开”,但仍然不吃狗粮,一口气吃了六七个馒头,吃完后就到处找水喝。

恢复精神后,金毛犬的胃口可不小。蒋沛良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临近年末,民警的巡逻执勤任务重,食堂预备的晚餐原本是两荤一素,但金毛犬开口吃东西后,格外爱吃肉,还吃得很厉害,所以当晚民警的晚餐只得变成一荤两素。“它很温顺,也不咬人,不乱叫。”蒋沛良说,因为金毛犬离开人后,除了吃喝,就长时间的发呆,感觉情绪不是很好,休息的民警还经常去照顾它,“也给我们民警带来了很多欢乐。”

但因为派出所有办事群众往来,且有时还有儿童。因担心吓到孩子,影响正常工作,现在,金毛犬已经被送到一位爱心人士家暂时寄养。目前,金毛犬的信息也通过自媒体、朋友圈扩散出去,希望狗主人能够尽快到派出所将金毛犬接回。“狗主人丢了狗,应该也很着急。”蒋沛良说。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谁家的金毛走失了?一口气吃7个馒头,还抢警察蜀黍的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