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开展秋季粮油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12-14 13: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14日报道 昨日下午,市发改委仓储处副处长黄江舟带队就蒲江县秋季粮油安全储存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人员仔细查阅账目、相关资料和规章制度,深入到粮库查看原始保粮工作记录,现场听取粮库负责人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成都石象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寿安库区、天华库区,主要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各种台帐和作业记录是否完整真实,粮情状况是否良好,仓储设施、消防、用电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蒲江县粮油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制度,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落实经费,增加必要投入;三是要加强监督,做好隐患排查;四是要加强“一规定两守则”的学习,确保储粮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川藏线起点区域型配送中心和蒲江县粮食储备库工程两个项目工地,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