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ofo运营主体被判偿还物流公司800余万服务费

2018-12-14 16:2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公开披露的裁判文书显示,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嘉里大通)与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于8月15日下发判决书,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决ofo方面支付嘉里大通服务费811.19万元,并支付逾期利息8.6万元。

判决书显示,2017年6月9日前后,嘉里大通与ofo方面签订了一份《自行车仓配服务合同》,约定由嘉里大通提供与ofo共享单车有关的卸车、仓储、配送、库存盘点等服务。目前尚不知该案终审结果。

原标题:ofo运营主体被判偿还物流公司800余万服务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