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男子驾车顶着交警逃离 机智乘客强行拔掉车钥匙

2018-12-14 17: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4日早上8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绵江路红岩电站执勤时,接通知拦截一辆面包车。交警在红绿灯路口发现等待通行的嫌疑车辆后,上前进行检查,结果司机倒车冲岗,并将其中一名辅警顶在引擎盖上开车逃离。车上乘客见状,急忙强行拔掉车钥匙致车辆停下。目前,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红星新闻记者看到,一辆小型面包车在迅速倒车,一名辅警双手抓住引擎盖,另外两名交警则不停拍打车窗。车辆倒车后,又快速继续行驶。

14日下午2时许,绵阳交警直属二大队发布了通报,经初查,事发当时,交警直属二大队青义中队四名民(辅)警在红岩电站路口检查川B37***小型面包车时,该车驾驶员罗某(男,30岁,四川省江油市人)拒绝配合,迅速倒车过程中撞伤一名辅警(轻微伤),站于车辆左前方的另一名辅警为避免被直接碰撞顺势抓牢面包车引擎盖。罗某肆无忌惮继续挂挡欲加速逃离,车内乘客见状后,强行拔离其车钥匙后致使车辆停下,随后罗某被现场民警控制。

5c1354b4551d9 (1).jpg

经查证,罗某于2017年12月因交通肇事逃逸,驾驶证已被注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绵阳男子驾车顶着交警逃离,机智乘客强行拔掉车钥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