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家外资网约车企业在蓉亮相

2018-12-15 09: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4日,作为在国内首家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外资企业——宝马集团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正式在成都开始运营,并将由今年4月在成都天府新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来具体运营。首批将有200辆配备专职司机的BMW 5系长轴距豪华商务轿车投入网约车的服务,为成都本地用户打造高端、引领潮流的出行服务和生活方式。

宝马集团是首家在中国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外资企业,这一新业务的推出是宝马集团2018年在中国市场贯彻全新“第一战略”,推进未来出行“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服务化”(即A、C、E、S)发展的最新体现。

“我们考察了许多备选的城市,但最终决定将第一站落在成都,对我们来说,成都是一座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城市!”据宝马中国方面透露,选择成都来运营,首先是因为成都人民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很高,且居民消费能力很强;其次,作为单日使用网约车服务次数最多的城市之一,成都也是最先尝试和落地分时租赁和网约车的市场。再加上成都是非限牌城市,相对而言,对于宝马开启新业务更为便利。“最重要的是,来自四川省、成都市以及天府新区的政府支持,他们始终为我们提供强有力支持,并最终帮助我们的项目顺利落地成都。”

原标题:国内首家外资网约车企业在蓉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