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拿大鹅北京店昨日未能开业 工作人员:设施还不完善

2018-12-16 07:5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您好!十分抱歉,我们原定于周六12月15日开业的北京三里屯旗舰店,因施工的缘故会推迟开业时间。”加拿大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在正式开业前一天发出了“爽约”通知。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三里屯看到,原本整装待发的店面又被重新“包裹”了起来,知情人士透露开业时间或将推迟至本月月底。

“店铺正在装修 暂缓开业”

昨天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加拿大鹅旗舰店,该店铺大门紧闭,门口上方还未撕掉的标志包装纸在寒风中哗哗作响,紧闭的门口前立有一塑料标志牌,上写到“店铺正在装修 暂缓开业”。透过橱窗,可以清楚地看到店内摆放整齐的服装,店内也并未有工作人员,位于店铺右侧的大型开业广告牌也被一幅五彩绘画覆盖。

附近商场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该店铺面积约为600平方米,是太古里附近非常好的店面之一,目前已经装修一个多月的时间,“昨天还看有人进进出出的,店铺的广告牌标志包装纸都去掉了,应该是装修好了的,没想到今天又装上去了。”该保安说道。

开业时间推迟到月底

一位在店门口驻足拍照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一些原因推迟了开店时间,这样下去,冬天一过,一家主营羽绒服的店铺还怎么生存?”

对此,一位加拿大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北京新店开张有些匆忙,店内设施目前还不太完善,所以开业时间将推迟到本月月底。

据了解,加拿大鹅成立于60年前的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目前已经是全球知名的奢侈羽绒服品牌,均价在6000元以上。

加拿大鹅此前在中国业务发展迅猛

2018年,加拿大鹅在中国市场加快了扩张步伐。加拿大鹅9月正式入驻天猫,根据阿里巴巴日前发布的报告,入驻天猫开店不久的加拿大鹅一小时成交轻松破千万。11月又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快闪店并举办了为期8日的互动体验展。

加拿大鹅的营收曾飞速增长。11月品牌公布了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营业额增长33.7%至1.74亿美元,净收入达3770万美元,当时预计2019财年至少增长30%,加拿大鹅的股价也大涨23%,达到上市以来最高水平。而从12月4日到13日不到半月的时间,股价却累计下跌了21.30%。

文/本报记者  赵新培  实习生  王荣辉

原标题:加拿大鹅北京店昨日未能开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