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8日起 10路、171(AB)路走向有调整

2018-12-17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陈玲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7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为解决金凤街及金履路小区车辆较多且道路拥挤的状况和万科公园周边乘客公交出行问题,拟于2018年12月18日起调整10路、171(AB)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0路 起讫点:地铁衣冠庙站——新太平园家居城站

地铁衣冠庙站至映月花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经金江路、武兴路、双楠大道、龙桥路至新太平园家居城站(终点站)。往返一致。

取消武侯大道金江路口站(返程42784)、金凤街武侯大道口站(41042);增设地铁太平园站(返程30496)、映月花园站(返程42625)、新太平园家居城站(53911、53912)。

171A 起讫点:环球中心站——环球中心站

环球中心站至南华路天府一街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经天府一街、昆华路、盛兴街、富华北路、天府一街后回原线行驶。增设昆华路北站(53913)、盛兴街站(53915)、富华北路天府一街口站(53917)。

171B 起讫点:环球中心站——环球中心站

环球中心站至天府一街富华北路口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调整经富华北路、盛兴街、昆华路、天府一街、南华路后回原线行驶。增设富华北路天府一街口站(53918)、盛兴街站(53916)、昆华路北站(5391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