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岁表哥玩改装射钉枪 误伤致死9岁表妹

2018-12-17 08: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6日晚,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了雨城区晏场镇一名11岁小男孩玩耍改装射钉枪,误伤并致死一名9岁小女孩的案件。《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12月16日15时06分,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严桥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晏场镇宝田村一小孩死亡。接警后,严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刑警大队也庚即派出侦技人员赴现场,共同开展勘验检查和调查取证工作。经查,王某(男,11岁)因玩耍改装的射钉枪误伤张某(女,9岁),后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与张某系表兄妹关系。

目前,我局已对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的白某贵(系死者张某的爷爷)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11岁表哥玩改装射钉枪 误伤致死9岁表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