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建设路一大楼突然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2018-12-17 15:2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7日中午,有市民反映,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一栋大楼起火。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此时高楼外面浓烟滚滚,楼下聚集着一些人群。

下午两点过,记者来到建设路10号大楼楼下。现场可以看到,此时大楼顶层还有部分余烟没有散去,楼下的人们还正在议论着中午发生的事情。

楼下已经拉好警戒线,并作出“高空坠物,请勿靠近”的提醒标志,一些人正在询问两名身穿黑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师傅,咋个回事哦?”“好久可以进去哦,我们的东西还在那儿。”工作人员回复称,起火地点位于大楼22层,目前并不了解具体的起火原因,估计是电线短路导致。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中午12点过的时候,她和同事正在29楼办公,突然,她看到窗外一阵浓烟冒起,“不好,着火了!”随后,他们接到通知,大楼内的员工被立即疏散下楼,所幸并无造成人员伤亡。

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见习记者 宋潇)

原标题:成都建设路一大楼突然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目击者:看到冒烟就跑下楼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