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范锐平会见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客人

2018-12-19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主席塞尔日·拉斯维涅一行。

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与卢浮宫、奥赛博物馆并称为巴黎三大艺术博物馆。11月2日,“成都蓬皮杜:‘全球都市’国际艺术双年展”在蓉拉开帷幕,吸引了广大市民和现代及当代艺术爱好者前来,成为成都市民了解世界文化的窗口,搭建了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平台。

双方表示,将深刻把握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以此次交流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文化领域的全方位交流和长远合作,搭建天府文化和世界文化交流桥梁纽带,推动更多法国知名企业、艺术家来蓉,帮助引入更多引领时代潮流的文化艺术作品,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

市领导刘筱柳参加会见。

原标题:范锐平会见法国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客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