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理压力大?司机高速割腕后报警求助:我的车坏了

2018-12-19 13: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心理压力太大,莫名其秒的忧郁,一下情绪爆发了才这样。”

12月18日傍晚,一辆货车发生故障“瘫”在了成安渝高速上,无法行驶,驾驶员赵某联想到生活中种种不顺,一时想不开用水果刀割腕了……大约十分钟后,赵某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车坏了,同时言语中闪现出“怎么割都不出血”之类的话,察觉情况异常的四川高速交警一支队九大队民警火速出动,挽救了当事人宝贵的生命。  

18时53分许,高速交警一支队九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成安渝高速成都往重庆方向195公里加700米处,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停在车道上无法行驶,在对驾驶员询问现场情况的时候,细心的民警听到驾驶员言语中出现“割腕”“怎么割都不出血”之类的话,察觉到驾驶人情绪不正常,值班民警杨旭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立刻带领辅警吴滔、叶烁驾车加速向现场驶去,并在前往现场的路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当民警到达现场时,驾驶人赵某已于车辆驾驶室内实施割腕自杀,鲜血直流。民警一边安排辅警和路巡队员做好现场安全警戒,一边安抚驾驶员的情绪,并对当事人进行紧急包扎止血。

当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要这样做?

赵某回答:“我心理压力太大,心理莫名其妙的,就像忧郁症一样。”通过民警简单了解得知,赵某欠了很多债务,找工作不顺,生活压力过大,开车行驶在高速路上,车又坏了,联想到生活中的种种不顺,一下情绪爆发,便有了自杀的想法。由于水果刀不够锋利,就没有割特别深,后来他自己就报警说车坏了。

为避免驾驶员失血过多危及到生命,民警当即决定由路巡队协助拖车管控现场,尽快将车辆移至简阳服务区内,保障路面正常通行。民警驾车将当事人紧急送往禾丰医院进行治疗,挽救了当事人的生命。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图片由交警提供

原标题:心理压力大?司机高速割腕后报警求助:我的车坏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