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政部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2018-12-19 14: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近日,民政部依法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经查,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2016年度慈善活动支出比例为9.26%,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第六十条、《关于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活动年度支出和管理费用的规定》第七条的规定。

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自行政处罚决定生效之日起,民政部将其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原标题:民政部对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作出警告行政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