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海兴一儿童被烫伤 嫌疑人系继母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8-12-19 14: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谭雨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近日,一则河北沧州海兴县6岁男孩呼某洋被继母烫伤的消息,引发社会强烈关注。18日晚,海兴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儿童继母涉嫌犯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通报称,12月16日13时23分,海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苏基镇苏东村呼X群报警称:其家中发生纠纷。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警方依法调查发现,报警人呼X群的孙子呼X洋被烫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呼X洋的继母肖X因涉嫌犯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河北海兴一儿童被烫伤 嫌疑人系继母被采取强制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