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商场男厕被女性征用?工作人员:女顾客太多请理解

2018-12-19 15: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8日,有市民反映,她在位于金牛区一大型商场上卫生间时,发现三楼的两个卫生间,都是女性在用,其中一个明显还看到立着几个男士小便器,她纳闷,为什么女厕所内会有男士小便器。“是标识贴错了,还是特意设置成这样的呢?”经过实地查看,才得知原委,原来是商场特地把男厕所给征用了,原因就是女顾客太多,女厕所不够用。

18日上午11点过,记者来到金牛区北站东一路附近的这家大型商场。在商场门口,张贴着“时尚女装品牌中心”的宣传标语,根据路标指引,记者在三楼一个角落看到,有两个厕所挨着,但是两边都是女性在进出。

其中一个贴着“卫生间”字样,另一个张贴出“女卫生间”的标志,并用几个汉字特意做出提醒,而在厕所内,立着四个男士小便器,右边是一些女性在排队。据门口一名清洁工人告知,“这两个厕所都是给女性用的,如果想上厕所,可以到二楼或者四楼。”

这样的说法,也在一楼前台工作人员处得到了证实。他告诉记者,因为三楼的商家和客户多为女性,所以特意征用男厕供给女性用。

不过,也有男性同胞表示,万一自己跟女性朋友来购物,想上厕所怎么办?对此,该工作人员回应:“二楼和四楼有男士卫生间供男性使用。”言下之意,男士就只有受点委屈,多跑腿。(见习记者 宋潇 实习生 周媛媛)

原标题:成都一商场男厕被女性征用?工作人员:基本都是女顾客,请男士理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