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高5万!成都为161名高技能人才颁发奖金

2018-12-19 19: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孙仲秋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19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2018年职业技能竞赛奖励暨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仪式上,向今年以来在国家、省、市级技能竞赛中获奖的161名选手颁发了1—5万元奖金,并授予“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成都市新增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51个,共发放建设补贴资金1140万元,新增的51个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既有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又有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企业,既涵盖传统技能项目,又涉及新经济新技术领域。

据悉,51个高技能人才建设项目包括7个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3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和14个首席技师工作室。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全市拥有各类技能人才185.9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53.4万人。按照技能人才建设规划,到2025年全市技能人才总量将突破300万人,其中高技能人才总量将达90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