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手机报”杯成都高校3V3篮球对抗赛收官 西南民大代表队夺冠

2018-12-21 20:4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221_3

122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2月21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手机报”杯成都高校3V3篮球对抗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篮球场收官。最终,来自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和成都大学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高校3V3篮球对抗赛预选赛设在四川大学、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传媒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八所高校,由高校球员自由组队参赛。自10月16日开赛以来,历时两个月16场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今天冠亚季军之争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成都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

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球员们各个精神抖擞地依次入场,极富青春气息。运动员入场完毕,首先进行的是成都大学代表队和四川大学代表队的季军争夺战,最后,成都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及2000元奖金。

随后进行的是四川农业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的冠亚军之争,经过激烈的比赛西南民族大学代表队以60:51的战绩摘得首个“成都手机报”杯成都高校3V3篮球对抗赛决赛桂冠,并获得5000元奖金。四川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3000元奖金。“我对我们球队今天的发挥很满意,大家也都看到了,开赛后我们就一直处于领先!很开心!”刚夺冠的西南民族大学代表队队员程湘茗激动的说。

此外,本次比赛在开始前后及赛场休息期间,穿插《成都手机报》介绍版块、互动订阅版块介绍、节目演出、互动送奖等。休息期间参与互动答题就能拿走充电宝、雨伞、笔记本等精美礼品,吸引了不少市民踊跃参加。“成都手机报的彩信版有我平时比较关注的就业资讯,信息可信度高,所以手机报对我来说还挺重要的。”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大四学生刘桂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成都手机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管,成都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出品,面向成都21个区(市)县的手机用户发送。自2012年正式上线试运行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都人自己的信息管家,目前已拥有20万的订阅读者。据球赛主办方介绍,本次落地赛事之所以选在高校举办,也是为了增加《成都手机报》在青年群体中的传播量及订阅量。

1221_1

新闻链接:

3对3篮球怎么玩?

“3对3”比赛场地只需一般篮球场的一半,6名球员围着同一个篮筐展开攻防。三分线内投篮和罚球得1分,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得2分,攻防双方球权转换必须出三分线。比赛时长为10分钟,率先拿到21分的一方将获胜,若在规定时间内双方均未达到21分,则得分数高的一方胜出。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