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英雄快评】造就奇迹的是专业

2018-12-24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川航3U8633挡风玻璃突然破碎,飞机副驾驶员的身体一半飞出窗外。万米高空,机长刘传健临危不乱,安全备降成都,确保了机上119名旅客安全。这是一个关于奇迹的故事,造就奇迹的,是英雄机长的专业。

万米高空,气温零下20-30度,自动驾驶失灵,只能依靠手与眼进行驾驶。如果没有13600余小时的安全飞行,机长难以临危不乱驾驶飞机,不会有奇迹。如果没有一次又一次的特情处置模拟训练,没有成为本能的操作习惯,不会有奇迹。如果没有100余次的川藏航线飞行经验,没有准确定位感觉,机长目测不到成都的位置,也不会有奇迹。

在这场史诗级的迫降中,专业造就了奇迹,奇迹催生了英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谢佳君 但唐文

“英雄机长”重返蓝天 故事将被搬上大银幕

面对“英雄”这一称号,机长刘传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英雄很简单,只要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工作都是英雄。他说,获得的荣誉对于整个机组来讲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新的工作去做,争取把好的作风带到社会上去,影响社会的每一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