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英雄快评】岁月静好 因为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2018-12-24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邓思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有人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在负重前行。我们能够平平安安度过每一天,是因为有人奋斗在艰苦危险的岗位上,是因为有人用他们的血肉为我们铸造起平安的高墙。

“掘地三尺”救出孩童的消防员们,便是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为大家换来安逸的生活。当危险发生时,我们本能的选择躲避,而消防队员却要迎险而上,他们逆火而行,一次次从灼心烈焰中,一次次从危难险阻中带出生的希望,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

岁月静好,生活在安逸日子中的我们,应该感谢这群最可爱的人,以生命护卫城市的平安,他们是这座城市的“英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但唐文

“掘地三尺”救出落井孩童 “逆行英雄”愿继续负重前行

消防员,是一种勇者的挑战,是燃烧青春荣光的特殊高危职业,他们长期同火灾及其它灾害事故作斗争,为了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和财产,将自己的安危置之度外,被大家称赞为最美丽的“逆行英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