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12-28 06:5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补选成都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关于召开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决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明年1月22日召开;表决通过成都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保护条例、成都市城市景观风貌保护条例、成都市都江堰灌区保护条例,关于批准成都市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确定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法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等。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牛清报、敬静两位同志为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时间二年),并通过其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时为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会议还对十六个市政府工作部门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唐川平说,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作用,助力成都担当“主干”责任,助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好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刘筱柳,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市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