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12-28 06: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四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全省、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到会通报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截至2018年12月4日,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的640件提案已办结632件,闭会期间交办的8件提案正在规定时限内按规定程序办理。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执行提案办理工作各项规定,不断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川红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持续巩固发展成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就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并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

会议还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