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汶旅游携手行 “康养都江堰”冬季旅游产品发布

2018-12-28 12:5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227_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27日报道 今天,以“温暖在心 泉情相伴 都汶旅游携手行”为主题的“康养都江堰”冬季旅游产品发布暨“都汶旅游携手行”启动仪式在都江堰市御垒山居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旅游局、汶川县旅游发展局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都江堰得天独厚的温泉特色资源,推动旅游业与康养产业相结合,推动城市健康旅游品牌营销,着力打造全国康养旅游高地、成都康养旅游综合功能区。同时,加强汶川、都江堰两地旅游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都汶旅游携手行”旅游营销宣传,促进两地旅游健康协同发展。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6条冬季旅游产品线路,推荐了特色美食、温泉酒店等旅游产品。本地涉旅企业代表御垒山居酒店、龙池花谷、三文鱼体验中心和3053飞行场等具体介绍了各自的旅游产品,汶川县旅游发展局发布了汶川特色旅游线路。随后,嘉宾和前期征集的体验团还一同到温泉区感受冬季温泉魅力。

1227_1[1]

都汶旅游携手行

按照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都江堰市和汶川县已开展了多方位的合作交流,2018年10月,都江堰市旅游局与汶川县旅游发展局共同签订了区域旅游合作协议书,拟定了详细的合作实施方案。

下一步,双方将在推进两地特色旅游线路产品融合,推进两地旅游共同营销,开展两地旅游人才交流和业务合作,推动都汶两地旅游一体共同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致力于挖掘两地旅游资源,共同策划和做大“都江堰—汶川”生态康养旅游品牌,共同打造和推广特色旅游产品,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协同发展。

1227_3[1]

本季旅游新玩法

玩法一:龙池温泉烤羊山货节

时间: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日

地点:都江堰市龙池镇

除了烤全羊,龙池还准备许多美食等着各位吃货去品尝!龙池镇的香肠、老腊肉、三文鱼刺身、野生猕猴桃……想象着一边泡着温泉一边品尝三文鱼、烤羊肉,那滋味真是美哉。到山货节现场参与抬年猪,送楹联和龙灯巡游等传统活动,临走前选购一些生态放养的跑山鸡、色泽酱黄的老腊肉、茶叶,给家人带去龙池的问候。

玩法二:玫瑰花溪谷风车节

时间:2018年12月15日开始

地点:都江堰天马镇玫瑰花溪谷

这里有农夫集市、佤族歌舞表演、惊险刺激的滑索、网红喊泉、自行车绿道骑行、元旦越野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超60万只风车装扮成的童话世界等你来打卡。

玩法三:虹口花谷体验冰雪世界

时间:2018年12月29日开始

地点:龙池镇虹口花谷

这里的梅林成片,高山杜鹃美不胜收。春天,各种花儿次第开放,这里是五彩缤纷的世界。冬天一到,这里火树银花银装素裹,成了雪白的童话。与亲朋爱人一起雪山冲浪,不同花样,玩转你的心跳;带着孩子一起雪山寻宝,享受家人嬉雪的欢乐。欢迎大家来一场极地冰雪的迷城之旅。

玩法四:精华灌区空中观光

时间: 2019年1月1日开始

地点:都江堰市都航协3053综合飞行场

在2019新年伊始,乘坐动力滑翔伞如大鹏般展翅翱翔,从空中观光世界“三遗产”城市,感受航空体育运动的魅力。用别样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